小兹睡觉中💤(已跑路版)

爱发什么我高兴

【Dover】很久很久以前

*傻白甜童话向 Dover无差

*初梗来自 @陈溺 

*大晚上脑子不清醒产物


祝食用愉快



__

这是个老掉牙的开头。

很久以前,传说有一位被巫婆关在高塔里的公主。公主有着及肩的漂亮金发,喜欢穿浅蓝色的裙子,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在窗边等待勇者来拯救。

据说,每一位见过公主美貌的勇者无不为之倾倒,但奇怪的是,从来没有人能把公主救出,那些回来的勇者通通都是掩面嘤嘤嘤,一副受大打击的模样。旁人纷纷下注猜测,究竟巫婆太厉害导致年轻勇者自愧弗如,还是勇者们为没能得到公主芳心而难过。

久而久之,去森林探访高塔的人反倒越来越少。甚至还有了,高塔里的公主身上带着诅咒,要是没能成功救下她就会中巫婆的咒语,从此神智不清、混混沌沌。

在这样的情况下,眉毛国的小王子却自信满满的登场了!有着高贵血统的亚瑟·M·柯克兰表示自己和那些草民组成的乌合之众才不一样,小王子骄傲地宣布他一定会打破诅咒赢得美人归,让弗朗西斯那家伙对自己刮目相看。

临走前住在附近的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找到他,劝他最好不要去。小王子白着眼啐了一口,心说你们两个搓逼就是因为没有得到公主所以嫉妒我。

只是这对公主的描述实在耳熟。

最后柯克兰王子在两人明摆着写着不识好歹的视线注视下离开。

终于,历经千辛万苦,柯克兰王子来到传说中的的高塔之下。这应该是个很美好的画面,截止目前为止。

塔楼上常年不见光日的公主推开窗子,与塔下站着的金发粗眉的王子遥遥相望。深色的绿藤爬上红砖砌的塔尖,四目相对,一眼万年。——如果忽略双方在看到来人时,异口同声的一句卧槽;

小王子一边觉得这张脸过分眼熟,一边来不及细思就噔噔噔”上楼把似乎是预谋着想偷跑(?)的小公主拽走。

按照常规套路,勇者拯救完公主,公主也就只有乖乖跟着勇者回去并被许配给勇者的命运了。柯克兰王子此刻心情飞扬,恨不得来回转圈圈捧住自己亲爱的薄荷飞飞兔尖叫。

操噢,老子搞到超出名的公主了,哈哈哈哈哈这下看弗朗西斯还敢不敢每天嘲笑我。

“……不好意思打扰了小王子你的白日梦,但哥哥我才是那个巫婆噢?”

等等。

他是该先吐槽哥哥还是巫婆。

“另外,”漂亮的男巫婆像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我说你啊,哥哥的伪装那么好吗?”

亚瑟的笑容出现一丝裂痕。

“我是弗朗西斯。”

Holy shit.“好吧,但那样你也是我的人了。我还是赢了,臭胡子。”

“这种方面也要争吗哈哈哈。”



“…从此,公主和王子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弗朗西斯合上书,“你们该睡觉了。”

“不对啊papa,这个故事烂尾了吧!眉毛王子和伪装成公主的巫婆为什么以前认识,为什么突然在一起,为什么…”

“但这是个好故事吧,它可是有个好的结局。”弗朗西斯竖起一根手指在他嘴边,“好啦,小hero,已经很晚了。你看马蒂都困到不行了,剩下的明天再讲,晚安。”

“好吧。”阿尔撇了撇嘴。弗朗西斯挨个亲吻了他们的额头后,轻轻带上了房门。

“哼,眉毛国王子是什么啊。”弗朗西斯哑然失笑,给刚刚趴在门板上偷听的可爱恋人来了个缠绵的湿吻。

“不是说晚安了吗?”

“哈、那是对小孩子的说法,现在可是——大人们的时间♪”


-Fin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xx

可能会继续搞这种傻白甜系列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