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睡觉中💤(已跑路版)

爱发什么我高兴

【kyman/凯胖】原点

*还一下欠的债 

*是关于「警官凯审讯入室抢劫犯胖」的点梗

*题文无关


 迟到好久抱歉

 

 

“最终还是回归原点。”

 ———

卡特曼觉得今天真是倒霉透顶。 

 

他不过是稍稍地教训了因为在床上没满足对方要求就被骂蠢猪的家伙,结果就被那个操蛋的玩意儿以入室抢劫的名义报警了。


好嘛,谁都知道这没有什么。 

 

南方公园的警察都明白卡特曼和他泡的对象是什么货色,最多也不过是留下来让他做个报告就滚蛋。小胖子在被押进审讯室时挑了挑眉,“等等,我想这可能出了点错?我不是说了吗,才不是什么入室抢劫,那个混蛋他妈的强奸了我!” 

 

警察听到后差点笑出声来,废话这里大家都清楚卡特曼的尿性,他走出去关上门时还好心地提醒了小胖子一句,“是我们的布罗夫斯基警长提议要亲自审讯你的。” 

 

不出意料的卡特曼沉默了起来。布罗夫斯基并不常见,这个熟悉的姓氏让他想起了某位多年未见的童年玩伴。 

 

门把手嘎吱一下转动,卡特曼托着下巴打量来人,年轻的警官摘下帽子露出一头乱蓬蓬的红色卷发,看清那张脸时卡特曼眯了一下眼睛。 

 

“你在躲我。”警官有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留意到打量的目光也没有躲开,“好久不见,卡特曼。” 

 

卡特曼没有讲话,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些年他的确是有在刻意躲着对方。卡特曼无意间压低了声线,“好久不见……凯尔。” 

 

卡特曼垂在桌子下的手握紧了拳头,后背被冷汗一阵一阵地浸透,他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形下跟故人见面,卡特曼讨厌脱离自己掌控的人或事,特别是凯尔。但卡特曼故作镇定地假笑了一声:“那么,警官找我有什么事吗?我相信不单单是找‘老朋友’叙叙旧那么简单吧” 

 

凯尔从进来的那一刻起,视线就紧紧地锁定在了卡特曼身上。 

 

新晋警官没有忽略掉对方每一个细节动作的变化,卡特曼在防备他,凯尔知道,但他是真的没有多想。 

 

事实上,他只是在路过下属的办公室,听到卡特曼瞎搞给人阴了,平日里要听到这种事凯尔才懒得管,只是听到卡特曼这个字眼出现他眼睛一跳。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揪住下属的领子让他把人给送到他那儿,他来亲自审讯。 

 

这就是他们俩在这小小的房间对峙的前因后果。 

 

单纯想见见卡特曼的理由讲出来会被笑掉大牙的,这种借口拿给他自己都不会信。 

 

凯尔无意识地扯了扯自己的红发,毕业之后他就彻底失去了卡特曼的消息,他应该高兴才对,但谁都没能想到,一时间涌上心头的居然会是不适应。 

 

凯尔在好友斯坦诧异的目光下发疯般地寻找那个他发誓过最讨厌的胖子,结果无迹可寻,卡特曼存在过的痕迹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怀着莫名的心态成为一名警察。 

 

凯尔还是最近才在沦落于红灯区的肯尼嘴中撬出那人近况,肯尼说他俩勉强算半个同行,不过他自己睡女人比较多而卡特曼只被男人睡。 

 

“好吧。”凯尔摸着鼻子,也不知道把卡特曼叫过来干嘛,干脆走起审讯那套的官方流程。“卡特曼先生,”这个称呼有点陌生,凯尔想,接着说,“希望您能配合我们的操作,认清自己的罪过。” 

 

“警官大人,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市民,好端端地走在路上,结果被一个男人强硬地带走强奸了,这个人还要反过来诬告——诬告我入室抢劫他!” 

 

卡特曼脸上的表情无辜又可怜,他找回了熟悉的节奏,说到动情之处还配合地抽搭两声。 

 

凯尔嘴角抽了抽,要是换一个人可能真的会觉得自己抓了一个无故被冤枉的老实人。 

 

“我知道你只是一时冲动,但不可否认你的确做了。”凯尔继续讲,在卡特曼张嘴就要否认时打断了他,“首先,你的确被那个人上了,但这是你自愿的,不是吗?” 

 

卡特曼没否认,凯尔表面上风云不动,内心不得不承认看卡特曼吃瘪真的特别爽。 

 

这时卡特曼突然笑了一声,“不好意思,我想问一句,布罗夫斯基警官,又是怎么分辨出我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呢?” 

 

“当然是你当时明显就是在”凯尔在对方戏谑的目光下知道自己又栽了,“shit!” 

 

“我在……?我在做什么呢,亲爱的警官先生?”卡特曼双手撑在下巴下面,往桌子另一端进了一步,凯尔对这个动作再熟悉不过。 

 

凯尔正视对方试图找回底气,“如你所见,卡特曼先生,我们都清楚你当前的职业。” 

 

“我不知道,”卡特曼移开视线,凯尔刚在疑惑他已经摆出一副被言语刺伤的样子,“我不知道警察也会这样,是,我的身份见不得光,可这就是一名光荣宣誓保护每一位公民的警察歧视一个误入歧途的男孩的理由吗。” 

 

凯尔说不出话来,他公事公办卡特曼也拿出那套唬人的手段应付他。从小时候起凯尔在这方面就不是卡特曼的对手,现在卡特曼垂着脑袋稍稍撩起眼皮,以一种哀伤的眼神看他。 

 

……该死的他已经看见那家伙得逞的笑容了。 

 

犹太警官手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目的,也忘了他根本没必要在这里跟人死磕,凯尔全神贯注地思考怎么扳倒卡特曼。 

 

卡特曼在对面的红头发警官陷入沉思后松了口气,他没想到凯尔还是这么好对付。 

 

算了,在这破地方浪费的时间够久了,卡特曼摸摸自己的心口,感受因为那人出现而持续剧烈跳动的心脏。他该离开了,不过最后再逗一回小犹太也是种乐趣,卡特曼漫不经心地想,然后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我玩够了,凯尔。” 

 

凯尔思绪骤得被打断,有些诧异地看过去。 

 

“凯尔,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卡特曼把帽子压下一点,“我认识你看我的眼神。” 

 

卡特曼观察到凯尔表情的变化。 

 

“你很震惊我看出来了?这么多年可不是白混的,亲爱的警官。既然如此要不临走前就在你亲爱的小审讯室里打个分手炮?相信我技术很好不会让你疼的。” 

 

“分手炮才不用在这!” 

 

卡特曼猜的不错,凯尔气到跳脚的模样一如既往的赏心悦目。 

 

但凯尔靠近过来亲他嘴时就完全料想不到了。 

 

“哼,算了吧卡特曼,相信我,你做不了承受方以外的角色。”双唇分开,拉出一条晶莹的银线,凯尔伸出手向卡特曼衣服里探去,“你是不会让人疼,因为你全部进去也不会让人有感觉。”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警官,大人?”卡特曼的声音有点抖,他猜不到凯尔想跟他来真的。 

 

红发犹太看到后从鼻子里嗤笑一声, 

 

“滚开点,你想逗我那我也开个玩笑。我对你一身的赘肉可提不起兴趣。” 

 

“哦,是吗?”卡特曼脑子飞速运作,刚刚的吻让他专门应对凯尔的系统彻底崩盘了,卡特曼不敢看他下意识提高了音量,“我想某个犹太佬是不敢吧!” 

 

“——闭嘴死胖子”这个称呼脱口而出时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我才不胖……”卡特曼喃喃着回复,熟悉和生涩的体验卷着回忆一团涌上来,“操!” 

 

身体不受控制地就凑了过去,凯尔的回应是更激烈地回吻,两个旧时冤家搂住彼此接吻,这可真是个新奇体验,卡特曼心里五味杂陈,但此时他决定顺应本心爽一把。 

 

“……是的,是的…我也很为你们难过……没错,警官,你们警长在审讯时候为了逼我承认罪过,采用暴力手段强奸了我。……很感谢你的关心,我没事。”次日清晨,凯尔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听到卡特曼讲话,他试图睁开眼,后者给他一个早安吻让他继续睡。 

 

昨晚翻来覆去把卡特曼做了好几遍也不知道怎么醒这么快……等等! 

 

凯尔彻底清醒时接受到的是一份停职报告和同事们鄙视的目光。 

 

“操你的卡特曼!!!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hahahahaha这么蠢的计划都能上钩,不愧是凯尔!nananananana” 

 

听到凯尔熟悉的骂声特意在门后等待的卡特曼大声嘲笑回去,踏下台阶时他在心里道歉。 

 

“对不起凯尔,我果然还是讨厌剖开本心。” 

 

Fin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